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月13日下午,在综合楼219办公室,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总支张志银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干事参加了会议。

    王莉莉主任指出2022年基础部各教研室团结带领广大教师深耕细研、开拓创新,高效课堂迈向了新台阶。同时强调,一是针对以往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做好教学资料的整理和试卷的归档工作。二是加强教学管理建设。各教研室教学运行要规范化,应以质量建设为中心,以教学特色亮点做为突破,着力提升教学水平。

    焦争鸣副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学期教学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典型做法,同时鼓励各教研室进一步加强协作,新学期继续发扬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忘我奉献的工作作风。另外,强调各教研室要做好上学期期末试卷整理和复查工作。

    张志银书记指出,各教研室教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工作发力点,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方向和措施,与时俱进、更新观念,争取各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走在前,立足创新、提升内涵、加强课程思政融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新学期,新征程。基础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 权宇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