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3年1月16日上午,基础部党总支委员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权宇、彭春燕、季文光、王森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

    会上,张志银首先通报了基础部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员群众对班子的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其他委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张志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清晰,分析问题准确,会上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查摆对照、批评改正、持续提升的预期效果。他强调,会后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细化分类梳理,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