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月4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基础部党总支张志银书记、党总支各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银主持。

    述职会上,基础部4位党支部书记时文俊、权宇、贺光辉、宋玮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各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主要问题和下步打算”等三个方面,围绕“特色与亮点、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维度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之后,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匿名评议打分,评议结果将纳入班子和个人年度考核。

    最后,张志银书记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党支部政治站位坚定、理论学习扎实、支部建设全面,出色完成了年度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张志银书记强调高校思政建设方面,在“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上,基层党支部应立足“七个有力”,管理有力、教育有力、监督有力、宣传有力、凝聚有力、组织有力、服务有力,将支部党建与院部学科专业深度融合。之后,张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建业务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二是建设创新型党支部,不断开拓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筑牢坚实的政治堡垒。

    (图/文 权宇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