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26日上午10:00,在综合楼219办公室,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总支张志银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干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志银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基础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实施细则》,包括: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等方面。张书记强调,该事实细则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本院部工作实际,进行制定。旨在保障基础部党政共同负责制和领导班子集体议事制的正常运行,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作用,促进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及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及时调度、安排、研究、处理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进一步增强交流与沟通,统一行动,提高工作效率。

    接着,王莉莉主任对近期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课堂教学的相关规范以及教学资料准备等方面。

    最后,焦争鸣副主任对上学期期末试卷回收及电子答题纸收集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督促,并对本学期评建任务的完成时间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明确。

    (文/权宇 图/季文光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