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作者:牛会娟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3日下午,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首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性,指出: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然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最重要的内容和亮点;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理论知识的抢答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和意义。最后,宋玮同志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作为一线党员教师,应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 牛会娟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