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月20日,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在综合楼318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主持会议,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带领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接着,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最后,大家一起研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宋玮同志指出: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宋玮书记还号召大家利用线上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入课堂、传达给学生,使学生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图/文 牛会娟 审核 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