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月16日,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权宇同志主持会议,第一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权宇同志首先安排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将重点工作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会议期间,由杨丹同志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由徐喜梅同志做了详细的会议记录。

    学习全文后,在权宇同志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探讨会议工作重点,学习会议精神,并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了分享。其后,教师党员代表范楠楠同志就以下几点作了系统的感言分享:1.新冠肺炎与经济发展。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与经济发展的兼顾,其过程的不易体现了党和国家的使命担当和灵活手段。2.民族独立与伟大复兴。民族独立以来,我国一心一意搞建设,谋求复兴,党和人民功不可没。3.马列主义与优秀的传统文化相结合。二者结合是创造性的转化和融合,是历史的必然。4.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教师,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并将思想政治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推进课程思政,更应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

    最后,在权宇同志的总结下,本次政治学习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 杨丹 审核 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