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统战对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宣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中午,基础部组织统战人士在综合楼218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统战委员彭春燕、我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统战专员王森源支持。

    统战委员彭春燕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及重大意义。随后,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探讨会议工作重点,学习会议精神,并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了分享。

    最会,张志银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统一战线的老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文/彭春燕 王森源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