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1月14日下午,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综合楼115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志银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权宇、王森源、季文光及彭春燕四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银书记作了问题检视汇报。各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也根据自身情况,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委员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发言和交流中,大家以诚相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又注重团结、相互关爱。会后党员同志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升自我认识和觉悟,并为下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王森源 彭春燕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