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3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综合楼115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一、根据上级党委要求,部署安排2020年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经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研究,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地点、会议流程等达成一致,形成《2020年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通知,下发党支部全体党员。张志银书记强调,要求各位委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相应的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在党员大会上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实际,不能不讲空话套话。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问题,做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总结和问题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部署2021年度基础部直属支部工作安排,对今年党支部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商议。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部门中开展学习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举办系列纪念活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同时,张志银书记强调,要借此机会,在党员中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工作作风。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