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要求,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于4月15日在综21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基础部张志银书记、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直属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议程,集体观看视频《100年历程》。第三项议程,由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四项议程,由统战委员彭春燕同志分享《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的学习心得。第五项议程,由组织委员王森源通知传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第六项议程,由书记张志银同志部署传达《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张志银书记强调此次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贯穿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第七项议程,主任王莉莉教授和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发表指导讲话。王莉莉主任指出要立足教学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焦争鸣副主任强调要强化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党员干部要压实压紧责任,健全落实机制,确保院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中去,持续学习和贯彻党的精神,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形成推动院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基础部 权宇 文/彭春燕、季文光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