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开始啦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改革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将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13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详细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2018级、2019级、2020级各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满足下面一条即可)

      (1微积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或概率统计有单科成绩80分以上的;

      (2参加往届“广亚杯”数学竞赛获奖者;

      (3参加其他数学比赛获奖者;

      三、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5日;

      四、报名方式:钉钉报名,预报名参赛人员须扫码加入:升达-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交流群群(钉钉群号为32041286);

      注意:后续竞赛具体事宜将在此群通知,入群后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表,务必在群文件内填写报名信息表。

      五、赛时间:

     (1)初赛: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省决赛:拟定于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3)全国决赛:拟定于2022年3月或4月具体时间钉钉群届时通知。

     六、竞赛地点:

     (1)初赛:本校进行;

     (2)省决赛: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举行;

     (3)全国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七、竞赛内容:

     (1)初赛:《高等数学》《微积分》(其中之一即可);

     (2)决赛:《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比例约为80%、20%左右);

     八、有关竞赛的详细内容:见附件“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九、我校往届参赛及获奖情况

    近三年,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表现优异,取得良好成绩。共计16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50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80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十、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全国性的竞赛,含金量十足获得证书可加创新创业学分1分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2021年10月8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