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11月13日上午9:00-11:30,在综合楼-207、综-220、综-226教室,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金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交通学院的140名学生成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成功参加,展现了升达学子"宁静好学"的优良品质。

          考虑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在考试全程需佩戴口罩,每个考场不超过50人,任何人不得私自调换考场。为确保竞赛的公平性,维护比赛的严肃性,基础部数学教研室负责本次竞赛的组织、培训、监考等工作,在报名选拔上,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在线上和线下进行大力宣传,各数学任课教师也在班级里积极鼓励推荐,使得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本次竞赛当中,促进了我校学科竞赛以及数学学科学风的建设。

          我校学生成功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院部领导的大力支持,让我校更多学生熟知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给予那些喜欢数学的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梦想在这里启航,成功在远方招手,预祝所有的参赛者取得佳绩,为我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文图/ 数学爱好者协会 赵思嘉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