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组织新生课老师集体备课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2018930日,数学教研室新生课全体教师在综合楼-320,开展新学期的教研活动集体备课。大一新生课分三个课题组分别是高等数学课题组、微积分(周四学时)课题组、微积分(周三学时)课题组,各课题组成员根据大纲规定及课表讨教学内容的计划安排,并制定教学进度计划表,做好十一假期后的新生课的上课准备。

                

            

      然后,按着教学评估的规范及要求,再次强调带齐上课教学材料(课教材、大纲、进度表、教案、讲稿、记分册等);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不准提前下课;上课要求学生手机入袋,上课注意抬头率,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最后,观摩高等数学课题组刘广彦教授的精彩一课,展现教授的教学风采,通过本次集体备课,观摩交流,使年轻教师得到了学习与提高,每位老师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基础部: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