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2018级教学示范研讨会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带2018级学生的教师们,在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的组织下,于929日上午,在基础部220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示范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讲教师是毛亚旭副教授。基础部王莉莉主任也出席了研讨会。王主任不但认真地听了毛老师的课,参与了讨论,而且做了重要指示。

     

     

    毛老师的示范课讲的是《全新版大学进阶英语视听说教程》第一册Unit 1。她先分析了本单元每部分的主要内容、然后列出了教学目标、接着讲了导入、Lesson ALesson B部分。之后,教师们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王莉莉主任最后做出重要指示:一定要引导学生利用好教材配套的网络课程,线上线下结合,更高效地学好英语。本次教学研讨会让18级的老师们了解了怎么讲好新教材、怎么让学生们利用网络课程,大家集思广益,收获颇丰。

     

                                                                                 (图   宋玮、文  牛会娟)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