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17号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学习线上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阳同志主持。

    在党支部书记贺光辉的带领下,所有参会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视频,并热烈讨论和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彭春燕同志总结道:“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向我们展现出了即使处于三年自然灾害的困难时期,人民群众也能在各位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迎难而上,克服万难,这是值得当代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并积极学习的高尚精神。

    而作为亲自参观过红旗渠的王莉莉同志在观看了记录片之后,更是激动到一度哽咽,她强调原林县县委书记在修渠之前的一番话中那句“如果水渠修不成,就从太行山上跳下去,向林县人民谢罪“,这种相死而生的决心,这种把人民利益放在自己性命之上的信念,是最终能够带领林县人民获得成功的关键。联系到我们现在所处的特殊时期,王主任强调我们现在更要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大局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贺光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