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校长一行赴基础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2日上午8时30分综合楼218会议室,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一行莅临基础部开展调研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罗秉鑫、教务处副处长赵悦然等参加了调研活动。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副主任焦争鸣、党总支书记张志银、教学秘书张艳、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干事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莉莉主任基础部概况、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问题建议三个方面向校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谈到了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大学英语理论与实践研究所和应用数学研究所,教科研成果等方面。焦争鸣主任学生考研辅导工作谈了自己的见解,张志银书记就数学爱好者协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提升考研通过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过关率提出了建议。各领导就基础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欣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基础部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制度教科研成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契合各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认定,做好基础部的课程改革,打造教学团队,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切实抓好考研考证和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为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打下扎实的基础;三是为学生开辟第二课堂,进一步做好课外学术团体的工作。同时,张校长表示学校将从现实需求与长远发展需要统筹规划,大力支持院部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成效显著,为基础部“十四五”期间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权宇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