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月28日,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在钉钉平台召开教研室视频会议,对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检查和推进,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权宇主任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对第三部分“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第四部分“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以及第五部分“结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要点进行了强调。

    接着,由各任务组组长对《暑期评建任务书》中的各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课程思政和课程教学进行了研讨和推进。

    然后,对第一教研室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参加“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推进。

    最后,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对下周课程思政教学交流和展示活动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暑期评建工作的完成起到了推进作用,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权宇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