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暑期评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安排,基础部数学教研室6月18日上午召开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暑假期间评建工作,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参加了会议,教研室主任时文俊主持会议。

    首先,时文俊主任给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评建工作相关精神,根据基础部评建任务书中的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进行工作分配,对重点工作任务课程思政和课程教学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大家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要求全体教师对《纲要》内容进行深度学习,分课程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方案,成立课程思政团队。根据不同类型专业对数学课程的不同要求,结合专业认证思想,修订课程教学教学大纲。为了更好的完成重点工作,教研室进行了任务分配安排,分课程成立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大纲修订小组。并要求各小组要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分工协作,按时完成评建任务。

    最后,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和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分别就评建工作进行了要求,指出评建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和每一位教师息息相关,希望广大教师按照安排严格执行,利用好暑假时间,圆满完成暑期评建任务。

    (图 文/时文俊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