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竞赛中,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位同学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金贸学院2020级陈冉秋、徐孟心两位荣获河南赛区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并在全国决赛中进入前60名,是唯一进入全国前60的民办高校学生。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为升达学子提供了一次检验、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绝佳机会,推进了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创新,满足了高校外语课程思政和智慧化教学改革的需求。赛前,基础部大学英语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悉心指导,帮助学生在省赛及全国决赛中屡创佳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基础部文/图路洁 审核/焦争鸣)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