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月10日上午11点30,基础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王莉莉主任和焦争鸣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出指示。

    首先,焦争鸣主任发表了讲话。他指出, 本学期,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大家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教学工作。此外,他还就期末阅卷,线上批改,成绩录入,保存资料等后续工作作出了要求。

    随后,张志银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指示。他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不到有疫情的地方去,非必要不离市,平常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离市履行报备手续。

    最后,王莉莉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出总结。她指出,本学期,虽然我们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们在日常教学,教师技能竞赛,四六级辅导,考研学生辅导,数学建模辅导,数学与应用数学新专业申报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同时她对长期坚守在学校的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最后,王莉莉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安排作出要求,她指出,下个学期,我们将近迎来12700名左右的新生,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保证完成我们的教学任务。

    (图文/季文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