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2年数学建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月10日上午,基础部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数学建模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主持,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和全体数学教研室建模指导团队20名教师参会。

    11285

    会上,张志银书记回顾总结了2021年竞赛获奖情况以及培训情况,对2022年近期培训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进程安排。

    焦争鸣教授指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一项高水平学科竞赛,对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全体指导教师以备赛比赛为契机,高度重视、协同配合、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赛前各环节工作,在创新中抓实抓牢数学建模教育,力争再创佳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刘肖飞)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