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英语第二教研室组织在线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5月26日下午14:30分,基础部英语第二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在线教学观摩活动,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也参与其中指导工作。首先,贺光辉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随后,即将参加我校2022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和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区比赛的单莹老师进行了教学展示。

    单莹老师的课件内容详实,思想内涵丰富,获得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随后,各位老师针对课程内容和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优化完善了该课程的内容。

    最后,王莉莉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从内容专业性和学生接受度两个角度给单莹老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展示了基础部第二教研室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相信在各位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下,单莹老师定会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基础部张逸洋 审核/焦争鸣)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