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18午,基础部党总支在综合楼-116召开委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志银主持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权宇、组织委员王森源、统战委员彭春燕纪检委员季文光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书记强调“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高校教师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接着,宣传委员权宇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宣传方案》,结合基础部实际,对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张书记指出要我校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要加强学习,吃透方案,担起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安排,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

    然后,统战委员彭春燕传达了《关于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对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张书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持基础部党支部学习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文/权宇 /王森源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