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传喜报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11月6日-7日,“外研社杯”(河南赛区)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复赛仍然为线上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学子获得了写作大赛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阅读大赛3个三等奖;英语演讲大赛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生获奖证书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大型赛事。“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写作、阅读、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辅导教师获奖证书

    为了贯彻执行学校中式教学环节的教学方针,基础部对这次“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别重视,要求大一新生高考成绩120分以上参加初赛选拔,大二学生班级前两名参加选拔比赛,两个年级1000多人参加了在我校举行的初赛,演讲比赛经过选拔赛、淘汰赛两轮竞争,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方式,最终挑选8位同学分别参加了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为了保证线上复赛学生的设备万无一失,比赛顺利进行,基础部张庆凯、权宇、赵阳老师加班加点,帮助学生调试设备,指导线上应试策略,应举办方的要求,对学生进行全程监考,以确保考试的公平性。

    在这次考试中,大一新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选拔出来的参赛学生高考成绩都在130分以上,英语基础较好,说明我校较高的生源质量,为今后我校四六级过关率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张庆凯 图/文 王莉莉 审核)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