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118日至20,基础部教师单莹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线上“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线上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英语教育专家、学者围绕 “高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天,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北京理工大学的庞海芍教授做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与教师发展”主题讲座,详细讲解了如何关注学生发展,如何促进合作学习等问题。北京师范大学刘美凤教授则讲解了教学设计的基本原则及十大教学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王珏老师以现场操作教学的方式讲解了微课的设计与制作,帮助教师攻克了微课视频制作的技术难题。

    本次研修注重巩固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又紧跟当前教学热点,有助于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此次研修培训有助于我部教师打开思维,开阔眼界,优化教学设计,从而助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

                                                        (基础部    单莹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