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文件和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基础部召开2020年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志银书记首先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着,由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视频;之后书记对2020年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书记发言后,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委员权宇同志、王森源同志、彭春燕同志和季文光同志也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然后,各位党员们也纷纷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都很深刻,很全面


    会议最后,张志银书记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志们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党员工作动力不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做好教学工作之余,多花些精力和时间进行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理论修养、思想觉悟,才能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最后,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工作的重心,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历史责任感,争当新时代的优秀高校教师!

    基础部 权宇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