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寒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了全面落实我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基础部于1月15日上午,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张志银书记、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以及基础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

    首先,张志银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安排假期行程,确保健康、安全。并且,提醒教师每天上午10:00前需要完成钉钉打卡;非必要不离郑,省内和国内流动要及时报备;假期倡导不外出、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之后,王莉莉主任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坚决杜绝前往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跨地区流动要落实好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机制,做好个人防护,履行好社会责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基础部 权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