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基础部于1月15日上午,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张志银书记、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以及基础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

    首先,王莉莉主任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在肯定了各教学团队成绩的同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要加强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辅导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四、六级教学方案,逐步提高过关率。另外,要加强考研英语和数学的辅导,精选辅导教师,安排教师进行考研英语和数学的研讨和培训,为我校考研率的提高做出贡献。

    之后,焦争鸣副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强调了下学期期初网络授课的安排,提醒各教研室提前做好网络授课的资源、教材以及设备等的准备工作,确保网课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尤其是期初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基础部 权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