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非数学类)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成绩已然揭晓,我校学子在竞赛中表现优异,共53人在本次竞赛中荣获奖项:其中4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22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27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在全国影响大、参赛人数多。本届数学竞赛全国共897所高校,近20余万名学生参赛,竞赛对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升达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展现了我校学子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和创新数学精神,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基础部领导及指导老师的默默付出和同学们加倍的努力,再次对本次竞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争光添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华诞献礼。

                               (基础部 数学爱好者协会/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