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成功举办第五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森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12月31日,基础部第五届冬季“跨年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本届运动会旨在提高教职工的抗寒能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减少疾病的发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教职工凝聚力,以趣味项目运动比赛为载体,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老师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意识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的筹备、器材及活动场地的准备,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由衷感谢!

    在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在体育馆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焦争鸣副主任强调了期末考试监考和改卷的一些细则,要求全体老师认真监考,流水阅卷,阅卷过程中谨慎细心,为学生负责。接着,张志银书记传达了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在安全卫生大检查中的谈话精神,要紧绷疫情防控弦,提高防范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最后,王莉莉主任对过去一年基础部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广大教师为部门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恭祝全体老师新年快乐!

    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有纸杯传递接力赛、趣味能量传输、同心鼓颠球比赛、篮球游戏赛四个集体项目和单人跳绳个人项目,每个集体项目以教研室为单位自由组队,每队10人。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整个场面井然有序,热闹非凡。大家激情澎湃,老师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必胜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数学教研室获得了同心鼓颠球比赛第一名,第三教研室获得了能量传输项目第一名,第二教研室获得吹气球传纸杯比赛第一名。单人跳绳比赛,屠瑞芳、赵娜、王兰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石鑫、张庆凯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巧妙地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教职工们在比赛中更注重对各个项目的体验感、参与感,体会到了趣味运动项目的乐趣所在。大家在快乐、和谐的气氛中度过了开心的下午,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