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楼221召开会议集中政治学习,参加会议的有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教学秘书及全体教师。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此次政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首先,由宣传委员权宇同志领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认真解读了方案中和高等教育相关的内容。方案指出,要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作为教师我们要坚持把师德师风放在第一位,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

    然后,张志银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共四点:第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第二,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第三,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第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最后,张志银同志强调,希望各位老师会后认真学习两个文件精神,并对党员同志进行重点强调,号召广大党员要走在前面,做好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学习引领。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知行合一,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