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例行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121日上午,在综219办公室,基础部召开例行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主持焦争鸣副主任、张志银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学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莉莉主任传达了“合格评估整改复查工作”的相关通知,并对近期的教学和研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焦争鸣副主任对“期末试卷命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题目设置、试题试做以及试卷命题双向细目表的填写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之后,张志银书记就党费返还情况、党员帮扶慰问活动、党员培训以及健康公益讲座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近期教研室开展的各项教科研活动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

    (基础部 权宇 文/王森源 图)

    窗体顶端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