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工会组织“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提高教职工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知识,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健康管理意识,提高教师对心血管疾病认知及慢性疾病的预防意识,128日下午,基础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进行了题为“共建共享 健康中原行”公益讲座,邀请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安全健康教育网健康讲师朱亚杰主任现场宣讲。讲座由基础部直属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志银副教授主持,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及没课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公益讲座。

       此次公益讲座,朱亚杰主任从突发事故卫生应急处置和紧急医学救援知识;常见疾病、职业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与改善;亚健康综合治理和心里健康缓压疏导;“三减三健”中医养生保健等四个方面的健康知识为教师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公益讲座。现场通过教师互动、教师体验,讲座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在快乐的氛围中获得了良好的医学健康知识。

    (基础部 彭春燕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