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11月21日-22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的一年一度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河南赛区)在黄河科技学院如期举行。基础部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我校组织800余人参加了初赛,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我校6名选手取得了代表我院参加决赛的资格。

    11月21日,在基础部张庆凯、权宇老师的带领下,一行8人踏上了赴黄河科技学院参赛的旅程。临行前,王莉莉主任和焦争鸣主任再三叮嘱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与饮食安全,确保学生们顺利地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基础部高度重视,学校教务处及其它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我们静候佳音,期待学生们取得好的成绩!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