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单莹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9月24日,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组织全体专职教师齐聚综合楼218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研讨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贺光辉老师就2020级新生的课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要求每位老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利用U校园、钉钉等线上学习平台,做好由线下教学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方式转变。他还提醒各位老师在十一假期结束后在上课时一定要做好上课准备,带齐所需教学资料等注意事项。

    接着,彭春燕老师结合她所参加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外语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进行发言,传达会议精神,分享参会心得,内容详实,条理清晰。随后,朱明元、张慧丽两位老师分别就“课程思政”和“混合式教学”两大主题进行教学展示,开阔了大家的教学设计思路。

    最后,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中深入钻研教材,尤其要将“课程思政”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贯穿于教学过程始末,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及科研水平。同时王莉莉主任对第二教研室全体老师的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寄予厚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做足准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0级大一新生。

    (基础部 单莹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