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近日,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在综218会议室,召开了期初教学研讨会。基础部王莉莉主任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主持,第一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权宇老师介绍了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并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院部做出贡献的教师表达了感谢。

    接着,刘昕子、牛丽娜、吴乔艳和张庆凯四位老师针对“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以及“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等讨论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发言内容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并配有PPT进行讲解和示范。

    最后,王莉莉主任进行发言,王主任首先肯定了第一教研室所做的工作和对院部的贡献,并鼓励大家积极研讨开展混合式教学和课程思政,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大家新学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准备,高质量的完成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