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网络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4月28日下午14:30,基础部召开网络党政联席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有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副教授、权宇副教授、贺光辉副教授、宋玮副教授、大赛组主任张庆凯副教授、教学干事季文光、胡克莉、王森源。

    首先,王莉莉主任就评估整改自查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强调要对专家考察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自查整改,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要严谨、真实的做好自查自纠情况和自查报告的撰写,要明白做什么、怎么做、抓紧做、高质量做。另外,王主任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方案以及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实战演练的情况,并对前段时间的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接着,焦争鸣副主任传达了我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毕业补考和期初补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提醒各教研室做好下阶段网络教学工作的准备。焦主任强调网络教学已经过半,教师们应继续在网络教学上下功夫,加强课程思政,加强课堂互动和班级管理,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然后,张志银书记就近期纪委处理的一起教职工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希望教师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纪律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另外张书记对返校复学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张艳秘书强调了毕业补考和期初补考等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并就教职工疫情排查、每日健康打卡进行了强调和提醒。各教研室主任对前段时间的网络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大赛组张庆凯主任对本学期的各项学生竞赛活动安排做了说明。

    最后,王莉莉主任就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老师们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网络教学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教师们坚定信心,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同舟共济,扎实做好学生延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