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一行到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1218日,由崔校长带队,图书馆馆长晁国立等一行来到我基础部部图书资料室进行调研。我部图书资料室负责人孙媛向崔校长等介绍了基础部资料室现状及当前图书资料的流通情况。基础部数学、英语两个专业方向的老师们也反映了目前教学科研中的一些需求和建议,尤其对数字化资料的获取建议。

    晁国立馆长向老师们现场演示了超星学习APP的使用方法,并表示将举办专门针对老师的知网培训专场,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周青建科长向大家解释了外文资料的获取途径,并告知老师们如有图书采购需求可随时和图书馆取得联系。最后,崔校长对基础部图书资料室的管理利用表示认可和满意,并转达学校对两位主任的谢意。

                                                                               (基础部 孙媛 季文光/文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