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集中学习研讨“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7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综合楼115集中整治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从学习中,我们了解到,于瑾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三尺讲台,坚守育人初心,把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贯穿于课堂内外,用丰厚学养和高尚人格魅力影响塑造学生,培养出一大批专业领域优秀人才。在于瑾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人民教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大我的家国情怀、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展示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时代风采。

    在教师发言关节中,老师们分别从不同视角,发表了对于瑾同志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学习中以于瑾教授为榜样,把于瑾对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传承下去。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