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了解老师所期、所思、所盼,真正的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广大教师做好服

    务,更好地促进教学,117日,上午1010-11:30,在综合楼-115基础部开展教师座谈会,基础部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加教师座谈会教师代表从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需要学校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各位老师集中反映了三个方面问题期待学校给予改善,第一,老师课前课间接水排队时间长,接水的学生太别多,有时候老师上课接不到水喝,老师们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在接水处粘贴“老师优先”的字样;第二,原外语楼B座下课学生特别拥挤,为了缓解拥挤,建议打开原外语楼B座西门;第三,图书馆教师阅览室有半个小时间断的情况,时间短,不便于老师们备课学习;

    最后针对老师们提出问题,张志银书记表示,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一定会向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积极反应,力争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满意答复。基础部党政领导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了学校的长远发展,为各位老师的教学生活做好服务。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