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年11月2日,“外研社杯”(河南赛区)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学子获得了写作大赛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阅读大赛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英语演讲大赛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目前为止我校学子取得的最好成绩。

    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大型赛事。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写作、阅读、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已被我校认定为国家级大型赛事。

    基础部对今年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特别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挑选8位同学参加这次大赛,为了保证参赛学生的万无一失,特派张庆凯、权宇老师为带队老师,与11月1日赶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比赛结束后,顺利把学生带回学校,圆满完成基础部交给他们的任务。

    (基础部张庆凯、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