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森源

  • 2023年3月23日中午,基础部党总支在综合楼115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党总支重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银主持,全体委员参会。

    53344

    会议主要内容有:

    首先,党总支宣传委员权宇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和两会金句。二十大关于教育问题的论述丰富、全面、深刻,有很多创新理论及观点,大家通过学习互相交流感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金句。组织委员王森源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了此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学习全会内容,领会全会精神。

    然后,张志银书记传达上级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水平,按照学校要求制定基础部党务公开目录。紧接着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第二次教代会的通知要求,筹备基础部教师代表选举工作小组,制定选举工作方案等。

    最后,对本学期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培训等其他工作进行安排。

    (图/文 王森源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