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夯实党员干部理论水平,3月24日,在综合楼316办公室,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教研室主任权宇同志的组织下,第一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理论测试。

        对于此次测试,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复习了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采用闭卷考试,测试期间,党员同志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气氛严肃。

    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也体现了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杨丹 图/普晖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