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3月24日下午,在综合楼318办公室,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测试考场氛围严肃、所有参考人员均自觉遵守纪律,自主作答,全体党员通过前期认真学习准备,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知识测试。

    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我支部党员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应用,扎实推动了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为我支部教师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吴婷 文/牛会娟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