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22日上午,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综合楼116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张志银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出中心发言。

    首先,张志银书记就《条例》的总体要求、突出特点、规范职责、落实贯彻等进行解读。接着,王森源同志带领委员们重点学习了与民主党派及宗教工作密切相关的第三章和第六章。最后,张志银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对基础部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做出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起更加磅礴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季文光 彭春燕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