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8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宣传委员权宇老师和组织委员王森源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银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讨论了《基础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报了学校有关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展开讨论。支委成员纷纷表示,会以身边案例为戒,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教育并带领教职工不触红线、自觉遵纪守法、按章办事,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张志银书记还安排部署了开展警示教育和查摆剖析问题的相关工作。

    最后,张志银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要对照案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以案促改最终推动工作发展。二要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以务实的作风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