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7月1日,为了庆祝党的99岁生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响应校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观看学习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期。

    “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邀请了“改革先锋”模范人物、新乡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深情讲述了自己40年如一日扎根农村的经历,畅谈了唐庄镇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做法。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张志银要求全体党员要写出心得体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基础部 王森源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