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经验交流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窗体顶端

    527日下午14:30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在综合221召开了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学秘书张艳老师主持,黄贝贝、张庆凯和徐喜梅等三位教师依次就听力、写作、阅读翻译进行发言。王莉莉主任以及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首先,黄贝贝老师就如何提高英语听力能力做了详细阐述,针对新闻、长对话和短文听力的技巧以及学生存在的学习问题等方面提出独到见解,并分享了以扩大词汇量为基础的这一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接着,张庆凯老师从四级写作难点分析和学生写作现状分析入手将写作方法归纳为三三三法,即三步三段三句话。并且解读了作文阅卷准则,分析了文章的基本结构之后徐喜梅老师针对四级阅读理解和翻译进行了经验分享,提出了词汇语法是基础、阅读方法是关键、阅读训练是保证、阅读反思很必要的四级阅读策略。同时,列举了大量例子来分析翻译技巧以及辅导方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最后王莉莉主任进行总结,王主任再一次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在全体英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英语四级通过率能显著提升。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英语四级的辅导成效以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有着重要意义。

    基础部 权宇 /文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