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与河南杨金高科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张保柱总经理洽谈项目合作事项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12日上午900-11:00,河南杨金高科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张保柱总经理来访基础部洽谈项目合作事项,来访洽谈会议在综合楼-115应用数学研究所与大学英语理论与实践研究所进行,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参加了本次洽谈接待会议,参加洽谈会的基础部成员还有刘宏博士、严广松教授、科研专员孙媛副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副教授、赵莹老师,兼职教学干事张志银老师等。

      

    首先,王莉莉主任发言,对张经理及来访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基础部及应用数学研究所、大学应用理论与实践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其次,焦争鸣教授、刘宏博士、严广松教授分别从数学研究的角度谈了一些项目合作的研究思路与想法,同时希望能与河南杨高金科创业园区能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在项目研究所促进与提高两个单位的发展。

     

    最后,张经理代表公司做了详细的发言,首先介绍了创业园区的基本情况,河南杨金服务外包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426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26亿元人民币,投资强度达到每亩600万元。河南杨金服务外包产业园建成后可引进服务外包企业400余家,为社会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目前已与27家企业达成入驻意向。重点发展电子信息、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等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总部及高端服务业。张经理最后也谈了公司发展的思路及后期的研发计划,研发一套中原综合服务平台,希望研究所与公司能找到结合点、切入点做一些项目的研发与合作,也希望能与研究所有进一步深入的项目合作,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到船业园区参观交流。

     

     

    (基础部  张志银 \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